AbCdEfG

你还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水”迷迷糊糊喊了这么一句,不一会就有人把杯子放在唇边。喝了一大口水脑子慢慢清醒过来的陆盈盈一睁开眼的就看见梁王在她面前。

“  夫人!你怎么样还难受吗?还渴不渴?饿不饿?有什么想吃的吗?来人!来人!快叫大夫过来!夫人醒了。”被赶到屋外的下人答了声是,就赶忙朝院外跑去。梁王一边小心翼翼的扶起陆盈盈,一边在心里痛骂下人。说了让他们在院外等候,这都跑哪去了找个大夫这么久找不来!

  陆盈盈只看着眼前的梁王咋咋呼呼的样子,一切显得那么的不真切。她伸出手摸上了梁王的脸颊,手中传来的温热告诉她这一切都不是梦,他还活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顺着面颊留下来,喉咙仿佛梗着棉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脑子里,心里只有一句话--他还活着。

  看着一直哭的陆盈盈梁王一下子更慌张了,因为陆盈盈摸着自己的脸颊他也不敢太大动作,只能一面小心翼翼的替她擦着眼泪,一边嘴上哄着”夫人,你别哭啊,有什么委屈你和我说,只要你说出来,我定能替你狠狠出这口气。”就在他急得冒火的时候下人终于把大夫请过来了。五个大夫轮流诊断过后说夫人并无大碍,只是忧思过甚加上许久未进食导致气血不足,先吃点东西再好好调理即可。吩咐了人跟着大夫下去煮食熬药,屋子里终于又剩下他们两个了。梁王上前握住陆盈盈的手说到“夫人,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全都告诉你。”

梁王告诉她,自己当初决定赴死,为了给她留一丝生机假意留下遗书以不侍公婆为由休了她。陛下看到遗书感其悔过之心,念及太上皇和王太妃决定放他一条生路。为了堵住外面的悠悠之口以蒙汗药假托为鹤顶红将他从死牢接出来,又为了怕他打草惊蛇所以暂时软禁在皇陵。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皇上与他约法三章。第一,世上从此再无梁王李云尚只有一个商人尚云逸。第二,不得再做任何作奸犯科之事,否则数罪并罚。第三,从此不得踏入长安一步。梁王刚被放出来就听说陆盈盈被严子方抓走了,思前想后找到了傅柔,想到严子方会走海路,在入海口等了两天,终于看到他们的身影,最终和盛楚慕用声东击西的方法将她救了出来。

  

看着听完半天没吭声的陆盈盈,梁王一下子没了主意。踌躇半天才小心翼翼喊到:“夫人?”回过神来的陆盈盈把手从他的手机抽出来说到:“我不是你的夫人,你已经把我休了,我现在是你的下堂妻。”梁王怎么也没想到陆盈盈和他重逢后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赶忙解释道:“夫人我当时真的是权宜之计,你相信我要不是为了你好我是宁死也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的。夫人?王妃?盈盈?对不起我错了,你要怎么才能原谅我啊。”陆盈盈扭头背对着他,他往左她就往右,他往右她就往左,一副铁了心不想原谅他的样子让他急得团团转。

就这么来回几次,梁王又小心翼翼的拉着陆盈盈的衣袖说到:“往日之事不可追也,所以盈盈你还愿意嫁给我成为我尚云逸的妻子吗,我以天上的阿爷起誓,我一定会加倍疼惜你,爱护你,一生一世一双人,从此祸福相依同生共死。”梁王忐忑的说完以后就听见陆盈盈小小声应了声:“”。



评论(4)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