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fG

修罗场

   

   …………这洛冰河果然是个疯子。也不管是不是会刺激到他,沈清秋用尽全力挣脱洛冰河控制。


  无法离开,只能将头扭向一边,一把别开刚才一直在自己脸摸来摸去的那只手,冷着脸说到:“我道是谁大半夜不睡,也是。向来只有畜生才喜欢昼伏夜出。”

  

     呵,洛冰河冷笑一声。“ 多日不见,弟子的相思之情还未述清师尊就又开始冷嘲热讽。看来不管经历了什么,师尊这伶牙俐齿还是一如往昔啊。” 洛冰河看着眼前这张和另一空间长得一样的脸释怀一笑,果然这才是他认识的沈清秋嘛。沈清秋,这一次我好好陪你玩玩。


  

      还没等沈清秋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暧昧不明是什么意思,就被洛冰河拉着手用力一带把他从地上拉入怀中。手臂传来的痛感和突然的失重感让沈清秋下意识就紧贴着洛冰河环住了他的腰。

  洛冰河像是很满意怀中的人的反应,笑意盈盈地低着头看着沈清秋说到:“ 师尊可要抱紧了,弟子可是要带你去个地方看点有意思的东西。你可别错过了。”说着抽身拿出心魔剑当空一划就抱着沈清秋走进裂缝。


     久未出地牢,眼睛猛的接触到光亮,刺疼的泛出水雾。沈清秋闭着眼转向洛冰河的胸膛努力调动灵息来减小眼睛的不适感。这时突然扑鼻而来的熟悉竹香让沈清秋心头一动,这个味道莫不是到了清静峰?    还没等沈清秋转过头睁开眼看看,就听到不远处传来说话声 “哎呀,冰河,就为了这点小事你怎么又和柳清歌打起来了呢,怎么说他是你师叔,你不能老和他过不去的。” 

  

  

    这竟然是自己的声音!沈清秋震惊的转过头,透过窗上的缝隙看到竹舍里面居然也有一个沈清秋和一个洛冰河。房间里的沈清秋正柔情似水的替那个小畜生擦拭湿漉的头发,那小畜生坐在榻下,将 头斜倚在那个沈清秋的大腿上嘟着嘴委屈巴巴接过话“谁让他说不许我再上苍穹,他还说把你带走让我不能再见你。我一时没忍住就动手了。” 


   

      “ 沈清秋”温柔的哄着“ 洛冰河 ”说道:“他那不是故意气你的嘛。我们这次是五个峰主应韶华寺的请求一同去和无妄大师超度这十年间无法转生的世间亡灵,连开会带法事最多一个月就回来了。而且我已经向岳师兄请示过了,这次出门会带你一同去,他同意了。”  

   听到“沈清秋”这么说靠在他膝上的“洛冰河”一下跳起来扑到他怀里,蹭着他的怀抱说着:“我就知道师尊不会不要我的。”蹭了两下复又停下,手指在“沈清秋”手臂上不断画着圈“那师尊天色不早了我们快抓紧时间吧,不然这一夜又要被浪费了。” 说着不等回答就径直亲上了“沈清秋”两人连推带就顿时抱在一起,躺倒在床上滚做一团。

     屋外的沈清秋一脸铁青。还没消化完眼前的这一幕,就有一双不安分的手在他脊背上轻轻游走。洛冰河嘴唇贴着沈清秋的耳垂低声说着“ 师尊你看,另一个世界的你可真是柔情似水啊。他两看起来好不快活呢。你说你要是当初也想这样也对我温柔一点,我俩现在又会是何种光景。” 


       被耳垂上的温热吹的回过神来的沈清秋恼羞成怒,也不管自己是否有灵力。用了十足十的力气向后劈了一掌却被洛冰河轻轻握住了。洛冰河拿着他的手往前一带,沈清秋闪躲不及整个人扑进了他的怀里。 


      洛冰河一边搂着禁锢着他,一边将刚才握住的手放在唇边细细的亲着骨节。不紧不慢的说到:“师尊未免也太着急了,这就等不及投怀送抱了?既然如此,弟子也就只好遵循师尊了。”  

  被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的沈清秋气的眼角微红,咬牙切齿的骂道“你这个不入流的小畜生,有本事你放开我!我定将你挫骨扬灰,五马分尸!”

  

     还没等洛冰河回话,屋里的人察觉出外面有人,一道凶猛的灵力从窗口甩出,洛冰河赶忙抱着沈清秋往左一带,转身躲过这一暴击从窗口来到竹屋门口。

 

     刚刚站定就见竹屋门被打开。只着寝衣的沈垣和冰妹站在里面,冷面如霜的沈清秋和一脸看笑话的冰哥站在门外正盯着二人。看到这一幕的沈垣心中呐喊:“我去!这是原装货啊!这冰哥带着原装沈清秋过来了!这是什么修罗场啊!”

评论(1)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