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fG

抢人!

“帮主,再有一炷香时间就能出长安了。” 

“很好”听了下面的人汇报以后,严子方稍微放心一点,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他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因为害怕傅柔他们会有动作他从拔航开始就没停下来过,还是离开长安去到海里才能安心啊。他收回眺望的目光,转头看向关着盈盈的船舱问到:“夫人怎么样?”  

“夫人还是不吃东西,这两天赶路夫人晕船有点厉害。”

“这几天辛苦兄弟们了,等我们出了长安就好了。到时候找个码头我们好好休整休整。”又吩咐了一些琐事以后,严子方带着食盒走向船舱。

看着倚在床边脸色苍白的陆盈盈他心疼的皱起了眉,拿出食盒里的小食走到她身边坐下,伸出手把她额边的碎发拢到耳后说到“盈盈这两天辛苦你了,你吃点东西的稍微忍耐一下。明天就好了,到时候你想干什么我都可以陪着你。”脑子昏昏沉沉的陆盈盈有精无力的抬眼撇了他一眼就又转过头去没搭理他。早就猜到陆盈盈是这个样子,严子方瘪了瘪嘴笑了一下,然后把装了食物盘子放在旁边,左手拿起一块点心右手一拉抱住陆盈盈说到:“你不吃我可就要用我的方法喂你了,别忘了我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哦陆盈盈恼怒的伸出手去推他,奈何因为晕船加上饿了几天根本推不动眼前这个人,“严子方,你难道就没有羞耻心吗我已经拒绝过你多次,你为什么要一直逼迫我!” 严子方看着眼前这个冷若冰霜的女人怒极反笑道 “盈盈,我是海盗啊,你见过海盗有羞耻心的吗?”恶趣味的捏了捏陆盈盈的脸继续说道:“再说了,严夫人你和我之间这顶多算是夫妻情趣。”挣扎不过,陆盈盈扭过头去“我不是严夫人,我和梁王拜过天地换过庚帖,我要是也只会是梁王妃,是李夫人和你严子方没有任何关系!”好一个没有任何关系,严子方刚想说话突然一个巨大的冲击一下子把他推出去。愣了一会他赶紧上前抱住陆盈盈问到:“盈盈,怎么样有没有磕到”看了一圈发现陆盈盈并没有受伤放下心来,随即叫到:“六子!发生什么事了!”外面的六子听到叫他的声音赶忙来到船舱门口说到:“帮主,我们的船被人撞了。”

果然还是出事了,赶在这个时间点出问题不可能只是普通的意外。想了想对着陆盈盈说到:“今晚事出反常,你在外面我也不放心,我让六子陪你在船舱里,我去外面看看有什么事。”说罢,严子方走出船舱。他倒是要看看在这节骨眼到底是谁来找不痛快!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